close

做為第一篇辦公室碧娶的開張文,

怎麼樣都要靠腰一下本辦公室的碧娶阿

話說本人在公司才待了一年

但是也是老闆手下愛將

要不是本人極力推薦碧娶M來做公司general  manager

也不會輪到他來管事阿

 

現在位置還沒坐熱(只是說將來有拔擢她的可能性)

已經天天以高階主管自居

吵架內容就不說了(也不算吵架,沒有我回嘴的分)

我跟我們公司資深業務要一起面對這個不定時爆彈

讓我們高齡83歲的資深業務忍不住說了一句:

B (our boss) doesn’t know how did she abuse us… (老闆都不知道她是怎樣虐待我們的)

 

office bitch

圖片來源:http://irritatedtulsan.wordpress.com/2010/07/01/angering/

當我google "office bitch"的圖片時,大部分的圖片都不是我想要的那種,這張生氣的女人已經市最最最最接近主題的啦。

 

 

 

 

:

靠腰文果然對身心健康有很大的幫助

馬上肩膀都放鬆了許多

路人不小心路過踩到大便我真是不好意思

我盡量下次改發其他的話題好了

更何況我期許自己多修一點道家無為精神

怎麼可以天天為了凡人動氣呢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油雞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